DSC07074.JPG

被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我肥來啦~~

結婚生子~~網路的部落格轉換到只剩下fb

感覺這幾年自己轉變很大但科技業也是相對的改變許多

有種快跟不上的感覺

但說真的~~只有部落格我才覺得可以好好說話

資料不會像fb一樣稍縱即逝

連自己要找回以前的資料都要花上好久時間

所以決定回來好好經營這裡吧

 

DSC07067.JPG

說說我家老媽

從我小時候就很講究杯子的換季

有人和我老媽一樣嗎

每到夏天他總說快快拿出玻璃杯來

夏天就是要用玻璃杯喝水才有清涼的感覺

長大後,不知不覺也開始有了這個習慣

而且進入這行後就更覺得好像是這樣內

媽媽說的挺有道理的

所以這已經是我第二年在夏天設計玻璃杯款了

這是去年的款式,一樣可以預約上課喔

也歡迎加我的line id:@cdw917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