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小教室即將完工


最重要的就是櫃檯啦


因為這次的木工是認識的弟弟做的


所以一直經過多次規劃和討論


也因為知道我做拼貼


所以很多東西都幫我設計成松木


真是好貼心


 


 




但~~因為真的好大


所以也費了不少人力阿


每到放學時間後,我家就會聚集不同學校的高中生在我家


厲害吧


這些孩子可都專業的呢




 


來看看教室的一小角吧


上面彩色的框框是要放不同老師的作品展示區


下面則是我美麗的櫃台


 




這維多莉亞的展示區


也是經過多次討論而形成


一度讓我們苦惱阿


 



 


這樣的櫃檯有沒有很吸引人阿


大家具做起來真的很辛苦


但最有成就感了


期待我們之後的單堂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