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猜猜


車子裡面有什ㄇ是可以讓我改的呢


 




 


我的表哥~~有天跟我說


我拿什ㄇ給你,妳都有辦法改嗎


我說~~~應該是沒有問啦


於是他就拿出他從車裡拆下的東西


 




 


這是啥不會吧


對我會不會太有信心啦


我說有哪裡可以讓我貼啊


還真是看不出來


唯一想到的恐怕就是整面貼囉


不過~~格友們


有看出這是什麼東西嗎


 



 


 


噹噹~~很明顯了吧


老實說


還要他自己會拆裝


不然怎ㄇ可能用的下來


也算我哥厲害啦


想盡辦法也要讓我改裝一下


 


 




 


這是改裝前


是胡桃木的汽車面板


 


 




 


改裝後


像星空一樣的面板


不是我愛說~~我的哥哥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反光的有點嚴重ㄋㄟ


不過~~似乎我哥哥這點子確實不錯


裝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還說有機會介紹朋友給我順便改裝


我只能說~~哥哥~~你別鬧了


這錢不好賺,而且經過陽光紫外線曬過後


我可不保證它可以撐多久啊


你只能開心的時間恐怕不會很長


請為了我做的面板~~好好給它防曬好嗎


一定要給它遮陽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