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莫內名畫


我很喜歡他的用色


大膽又不突兀


 




 


而且還有溫馨感


就讓我想到我也有一系列的莫內紙張


也該拿出來動一下囉


 




 


這是客人訂作的收納椅


但他並沒有指定的圖案


所以我本來已經挑好圖了


但就當我上色的時候~~~~我突然覺得


如果搭上莫內的紙張應該會很棒吧


結果當下~~~又重剪了紙張真的是想不開


 




 


還好做起來效果很好


非常有氣質


也是我少有的風格喔


 




 


兩邊側面費了很多工


除了裂劑之外,還有背景紙張和其他的搭配


 




 


覺得很有美術館的氣質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作品


因為快到過年


大家都趕著要我過年前給


搞的我壓力很大


還好~~~出來的作品不壞


剩一件收納椅的訂作我就可以放假去過年囉


趕快努力  這樣人客也才有美美的椅子可以放在家裡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