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的可怕,事情多到一個頭兩各大


這天家裡有學生準備要考試,有的上課,家裡可是一堆小孩


沒想到~~剛到台灣沒多久的小表弟出現了


哇~~這下真的是沒空招呼他們


不過兩兄弟的哥哥看到我在做木器,居然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讓他做了一個包包


畢竟他剪紙的時間我還可以做別的事


 


 



 


不過~~沒想到他真的很耐心剪完


而且還知道要樓空喔


看看他做的包就知道啦


後來我說拍各照吧~~男生就是男生


馬上就挑推車當背景


但是拍的很靦腆





 


所以他媽媽說


來要笑開~~~再拍一張吧


事後,沒想到在台灣的這些日子


他就背著自己的包包出去玩


我想它應該挺有成就感的吧我目前教過最小的孩子做拼貼就是我小表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