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呢


都非常喜歡鄉村風


但很可惜的是,鄉村風的圖案專用紙實在是不多


 


 


 




 


這是要擺放在家裡用的


我家裡連各自己做的面紙盒都沒有


心酸~~


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怎嚜沒有美化自己的家一下


 




 


這次作品一定要留下


不可以被買走


否則都我做下一個不知道又要多久


 


 




 


我也很常用膠帶台


所以也做ㄌㄧ各給自己


 


 




 


不過很好笑的是,學生要拿起來看的時候本以為很重


結果一拿~~是木頭啦


你們公司行號上班太久了


都以為是鐵製品膠台呢 都猜錯啦


 


 


 




 


這個膠台就是用專用紙做的


難得有這樣風格的專用紙


超喜歡低


 




 


大家都說我奢侈


但是~~~為什麼送人的都美美的


自己卻不能用好一點啊


要對自己好才行




 


是不是很鄉村呢


應該再擺放一組咖啡杯來拍攝才對


看了就很想來份下午茶~~~tea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