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超級感動的禮物喔


是我的朋友做給他老婆滴生日禮物


我和我這位朋友啊是從臉書上相聚的


後來就開始連絡啦~~他知道我在做教學


所以特地跑來和我學單件作品囉


而且第一次接觸


很用功喔


 


 




 


沒想到男孩子的手也可以很巧


做的很細緻


上色也很均勻


 



 


非常有整體感


 




 


有沒有超有質感啊


應該會讓他們想到剛新婚的時候吧


我想想或許我以後也可以接結婚的訂單ㄟ


哈哈~~


 


 




 


這是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喔


兒子長的超~~~向混血兒的


旁邊的花啊~~~聽說我朋友剪了6~~~各小時


真是辛苦啊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是不是超有成就感呢


這是送給老婆最~~~~sweet的禮物吧


 




 


這個是他送給她的姑姑做紀念的


非常有心喔


做復古的感覺


很懷舊吧


 





我這位朋友是做有關室內設計的工作


他本來想說蝶古巴特應該不會很難


但~~~做完後,他真的覺得非常耗工


每一個步鄒都要很仔細


光是要貼圖之前呢,大概上膠和顏料就要5次左右


洗筆洗到收都粗囉


哈哈~~


但相信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