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感謝客人們的訂購


想想當初其實只是興趣而去學習蝶古巴特


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煙


出然變成我的副業


而且越玩越大


當然要先感謝我親愛的~~~~~洪老師(曾經是我的上司呢)


感謝所有學生的支持


感謝我們店裡客人們的捧場與肯定


突然很多話~~~讓我有感而發呢


 


 




 


這款拖盤,因為花本身有裂紋


所以我也做了一個讓他相呼應


 




 


這張看起來就清楚多了吧


 




 


邊上的處理


總是須要耗掉我很多時間


總希望搭配最美麗的給客人




 


還有偷偷做了一點點漸層喔


 




 


如何~~~還合格嗎


哈哈~~~以前玩卡片,現在玩拼貼


很多東西都可以運用上,讓他更多元化


所以常常逛街都會想說有什麼可以一起運用上去啊


讓作品更有質感~~~~所以每次逛街似乎都不再是挑衣服了


玩這個真的連想買衣服的時間和金錢都沒了


好恐怖喔~~~


 




 


另一位客人訂做的鑰匙盒


很多都是搬新家要送人用的


所以我就建議送個鑰匙盒吧


這個圖啊一直都很喜歡


但遲遲尚未動手


這次有機會用到真是太棒了


 




 


 


連背面也都要給他美美的


沒有偷工減料喔


 


 




 


裡面也有精細


講究吧


 



 



 


每一面都很細工


真的滿費時的


所以手功無價啊




 


最後加上水鑚~~~~~


就讓人家愛不釋手啦


 



 


本店還有附包裝呢


有沒有很像和果子的感覺啊


很體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