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媽媽說他的帳本太醜


居然希望我弄一本美美的給他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再生紙做成的夾子


老實說我也沒試過這種材質


沒想到~~~~~


 


 




 


 


鐺鐺~~挺耐的ㄟ


看看這個帳本


非常夢幻吧


恍看會以為是童話故事書喔


 


 




 


所以說DECOUPAGE是個很棒的手工藝


除了可以玩大件作品以外


可以用在多元的材質上更是令人驚喜


 





 


我做了點漸層


讓圖案可以更跳出來一點外也多了點合諧感


變成夢幻的帳本啦


希望可以幫助我媽生意興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