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東西很厲害


連鋁製品都一樣能玩,可憐了我的卡片和印章,自從玩蝶古巴特後一直冷落他們




別小看這盆栽,實在很貴是日本進口的


但本身就很有仿古的感覺,很且也是可以直接製作,不需另外在上色的作品


又是小天使,不過這次他們胖起來囉


變成立體的,本來很興奮的想學,沒想到才過五分鐘後我就不想玩了


好難捏喔~~~~


但是看到成品還算欣慰囉


這是在家做的第一個立體是便條紙盒(放顛倒了)


很明顯的和上面的有落差,因為我做的有點~~~~


不過算了當做經驗吧


再接再厲就好(我真是糟糕的樂觀啊)



各位作品是那個檯燈不是我家的狗喔,它只是順便放上去的


又是一個懶人作品,去買各檯燈然後把專用紙貼上就完成囉


用講的總是比較快啦


感謝同學的交流,總是能挖到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