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手作朋友家


讓我朋友去和她先生玩木工


幫我做一個可以放置馬克杯的架子喔


我則和朋友在前面閒聊


 


 




 


不過因為是朋友做~~所以~~被要求


快點完工


他想看decoupage之後的模樣


所以我也算是難得有效率的給他完工


 




 


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鄉村風


不過拍照技術不大好


真不知該如何拍這一個櫃子


 




 


重點!上面更美


可是一掛到牆上就都看不見了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做完啊~~不能因為看不到就只做一半


 


 




 


所以學生來也看不到上面喔


只能在部落格看到


哈哈~~客官(我的朋友)您有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