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張椅子


大有原因


是我教我鋼琴班的孩子做的


因為有位阿姨願意將他的二手鋼琴便宜賣給學生


超感動~~


所以我跟孩子說


希望你自己動手作一張椅子送給那位阿姨(費用還是老師我出呢)


畢竟手作無價~~而且又和那阿姨家中傢俱很搭


不過在教這些孩子時~~總告訴他們要知足感恩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老喔


滿口小孩經~~明明就未婚


但一路看他們成長我也跟著有成就感


希望除了教他們鋼琴也教他們基本的做人處事


哀~~我果真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