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身兼數職的工作,令我也是忙的不可抽身


不過我有個很貼心的男朋友


總是強迫我出門~~而且總是在戶外


但我超不喜歡爬山和運動,所以我也老是拒絕


這天他帶我們全家到石門水庫


誰會想到去石門水庫幹麻~~~原來~~~有很漂亮的楓葉喔



 


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又密集


阿媽也很開心的撿楓葉呢


 




 


地上滿滿落下的楓葉


很漂亮呢~~另外玩的超開心的是我家的狗狗


這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和車都不多


我們就沒有幫他綁上繩子


 




飛躍中的diamond


在一堆楓葉中奔跑


一家子都浪漫呢


 



 


不過要回家了所以幫他綁上繩子


你看~~~氣到這樣


實在是太野馬了


 




 


回家呢~~因為要過聖誕


我特地做了一款媽媽包


而且也找到楓葉的這一款紙


所以特地來設計一下


這包包實在大到讓我難以控制


袋口有52公分左右喔


有秋天的味道


 




 


另一邊是冬天~~~下雪的聖誕節


 




 


兩側則是小老虎


因為我表哥的小兒子是屬小老虎喔


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再做第二各了


除了包有點重難以控制


四面又要找搭起來不怪的餐巾紙


嗯嗯~~~~確實很具有挑戰性但~~沒有下一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