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去上了兩堂金屬壓花的體驗課


很有意思,是錫箔做成的


原本是完整素面, 都是雕刻而成的喔


而且第一堂課搞的我手忙腳亂


一下要翻背面,一下又翻正面


還有使用的墊子不一樣瞎忙一陣


不過拿回來後,把它結合一下拼貼


做成小品的感覺確實很不錯




 


拼貼的作品通常比較平面,加一點不同元素


整體的質感又不一樣囉




 


這各式結合皮革做成的胸花


完成後我覺得加上髮戴應該也不錯


反正現在正流行超大花


 


 


 




 


有注意到嗎~~這兩款是一樣的花色喔


做在不同的東西上,感覺就是不同


這款的餐巾紙也是我的最愛


放在這突然覺得變的更有價值


 


 




 


雖然都是小品, 但我都還滿喜歡的


有機會把它運用在木器上應該也很不錯


不過~~前提是~~~我必須記得正面反面和墊子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