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禮拜去香港進貨(不好意思本人工作非常多種= =)


不過進貨的同時還是會左看看又看看


居然讓我看到這個咚咚


很熟悉的感覺~~~好像蝶古巴特喔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像現成的,又有點是手工做的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我們所謂的蝶古巴特ㄋ


因為這張專業紙我們也是有低


疑問雖然一堆,但一忙我又給他忘記問了


 


 


 




 


 


如果說是現成的作品,而非手工


那上面這個價錢就恐怖啦是港幣喔~~~~港幣4980元


此時你就會覺得我自己也能做成這樣


真是好值錢啊


如果是手工做的~~~那我得想想


或許我可以移居香港~~~這樣會不會賺比較多一點啊


好彌補我驚人的學費和材料費


 


 


 


 



 


這是我的專業紙


是不是同一個圖呢


不如大家就自己動手做吧


不難~~~出國進貨還是忍不住觀察和蝶古巴特有關的東西


是不是中毒太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