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雙人椅子~~~~~噹噹


有沒有粉夢幻啊


最近我在網路上有賣專用紙與棉紙


發現不少網友都詢問


專用紙,餐巾紙和棉紙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就順便在此稍為解說一下囉


我做的這張椅子底最底下的那層音符紙就是棉紙囉


棉紙基本上不用剪,只需用手撕即可,很薄很好貼,也不大需要擠氣泡,和貼餐巾紙差不多


但比較不怕破掉的問題囉,但不用剪的代價是~~單價比較高


 


 




 


 


專用紙則是上面這一層的風景圖和花


專用紙大多是50*70公分


所以適用於大型家具,貼法與餐巾紙不同


需要擠出裡面的氣泡,但當然就不怕破和皺囉


剪工也必須好,做起來就會非常細緻囉


餐巾紙呢,最大優點就是便宜,也不算難貼,只要夠熟練,就比較不怕破掉或者皺


 但是尺寸有限,所以真的想做大型家具時就會非常吃力


 


 




 


這一套椅子啊


當初是看木器漂亮而買低


但我手邊的木器也真是多到不行


我家老闆娘都要生氣了


所以本週非常努力的做了幾件作品


這一對的顏色不一樣喔


金邊的顏色也不一樣,是為了搭配邊條


綠底有做一些手法再加上立體紋路


不賴吧


但~~~~也是耗工


 




 


這就是搭配邊條,所以金邊挑類似色


 




 


這一張是粉紅色低


兩張椅子的顏色都很淡雅又夢幻


 




 


 


這一款的邊條稍偏紅銅色


所以也是有特別搭配低


 


 




 


 


這一對情侶椅子如何


大家還喜歡嗎


雖說紅配綠狗臭屁,但~~~~~我覺得這樣搭,還不錯呢


 


 




 


兩張擺在一起才看的到邊條的不同吧


做拼貼真是要有feel


feel一來啥都順了~~~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