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事我期待已久的包包呢


看的出來他的作用嗎


她其實是一個鑰匙包喔


現在人的鑰匙超多,放包裡又難拿


又怕刮到皮夾之類的


所以整各包起來就很方便


而且裡面有小夾層


可以放悠遊卡或電梯卡之類的ㄋ


貼心吧


 




 


而且上面的鐵環


基本上手是可以穿過去的喔


貼起來很夢幻吧


 


 




 


 


這個花色美呆了


很適合熟女哪~~~


 


 




 


可愛小女生


搭上很像櫻花卻不是櫻花的花


 




 


背面也很美喔


很適合這個季節


又很粉嫩


 




 


可愛小熊


這張可是經典阿


忍痛買下他的(因為比一般餐巾紙貴很多呢)


這款有出專用紙,但第一次找到餐巾紙


所以我可是很小心使用


不浪費紙張呢


 


 




 


喜歡熊的人一定會愛死的


哈哈


我的學生裡好幾各熊迷阿


 




 


這個小咖啡背包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很好用喔放的下鈔票和證件


 




 


浪漫玫瑰花


 




 


經典天使音符包


是不是很愛不釋手呢


有需要的話可以提前跟我說喔


因為數量很有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