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傘統我放~~~好久囉


也是一直遲遲未動工


那天看到滿意的紙張


才又讓我想起我的傘桶


 




 


雖然紙一堆


但常常還是覺得沒有紙的感覺


跟女人的衣服一樣


永遠少一件


這兩張紙我都很喜歡


但是也都只有一張而已


所以一直好擔心~~~~這ㄇ大個傘桶紙張到底夠不夠用阿


 




 


是不是滿有現代感的感覺ㄋ


 




 


客官請仔細看看


從上面的傘桶框和下面的傘桶邊


也都有把它包的美美喔


 




 


因為紙張本身帶點銀


所以我也貼上金箔


這個紙張的銀用一般銀色的顏料是打不出來的喔


一定要用~~~~金箔


夠高級吧


不過也貼的真夠累人的


 




 


做完後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畢竟是自己要用的嘛


當然給自己用好一點囉


不過我也因此毀了一條褲子


顯然圍群再長似乎都不夠我用


真是太粗魯了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手作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